新闻动态
01关于本系
您现在的位置 :
本系简介

人类遗传学与人类学系系主任王久存教授与日本国立成育医疗研究中心李小康教授访问ToMMo

2018年10月4日,人类遗传学与人类学系系主任王久存教授和国立成育医疗研究中心RI管理室长李小康教授等人一行来到日本ToMMo机构进行交流访问。

在长神风二教授的带领下,王久存教授和李小康教授一行,参观了东北医疗Megabank楼,认真听取了对超级计算机室和Biobank室的详细介绍。参观结束以后,和栗山進一教授一起就今后的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超级计算机室内的合影留念(从右至左分别为李小康室长、王久存教授、长神风二特任教授) 


Copyright © 2019 Department of Anthropology and Human Genetics Designed by Hoozi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200438 电话:+86 21-31246607 邮箱:homo@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