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01关于本系
您现在的位置 :
本系简介

研究方向

人群的遗传结构和进化机制, 揭示人群多样性的形成和进化规律。

金力,谷迅,徐书华,倪挺,汪海健,张锋,樊少华,陈璐

体质特征的遗传与发育机制, 解析人类体质特征差异的生物学机制。

王红艳,王磊,王永明,钱峰,Andres Ruiz-Linares

遗传资源的开发利用及人类学应用, 遗传资源的保护和利用、人类学的应用性研究。

卢大儒,王久存,石乐明,王笑峰,邹和建,郑琰,陈兴栋

遗传与文化特征的交叉研究, 通过多学科交叉,探索人群的历史和语言的源流。

李辉,纳日碧力戈,韩昇,潘悟云,姚大力,陈淳,高蒙河,袁靖,陆建松,陶寰






Copyright © 2019 Department of Anthropology and Human Genetics Designed by Hoozi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200438 电话:+86 21-31246607 邮箱:homo@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