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01关于本系
您现在的位置 :
本系简介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位已获专业硕士学位的同学:

自2008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复旦大学设置生物工程专业学位以来,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已为企事业单位培养了一大批高层次技术和管理人才。为了鼓励学位获得者爱岗敬业,求实创新,不怕挫折,不断进取,终身学习。用智慧奉献社会,用成果回报母校,为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于2018年开展第一届“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活动。

一、奖项名称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获得者

二、评选范围

已获得专业硕士学位的人员

三、评选条件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的政策、法规,爱国敬业,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中表现优秀,做出重要贡献。

四、评选工作的组织与实施

1.申请人请于12月20日前填写《申请表》(附后),并经所在单位同意,向生命科学学院报送有关书面推荐材料(请将材料快递至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生命科学学院C109室)。

2.生命科学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提出建议名单。设立为期 7天的公示期,通过后,发布表彰名单。

五、表彰

授予“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硕士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表彰人数五名,每名奖励5000元。 学院专家评审委员会有权根据申请人数及申请人工作业绩调整表彰人数。

六、其他

各申请人需保证参评材料的真实性,且不涉及技术机密等问题。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将取消被评选者的称号。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由生命科学学院负责解释。


    联系人:戴郁青 薛贵臻    联系电话:31246510

 

                                    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

附件:参评“推荐表”

附件 表格(2).docx



Copyright © 2019 Department of Anthropology and Human Genetics Designed by Hoozi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200438 电话:+86 21-31246607 邮箱:homo@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