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01关于本系
您现在的位置 :
本系简介

2022年3月9日学术报告会

硕士生曹鸢飞做题目为“抑郁症和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感染是退伍军人发生心力衰竭的危险因素:退伍军人老龄化队列研究”的文献汇报。

关键词: 艾滋病毒感染;抑郁症;精神疾病;心力衰竭;流行病学

博士生陈豪做题目为“Y-LineageTracker: a high-throughput analysis framework for Y-chromosomal 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 data”的文献汇报。

关键词: Y染色体;群体遗传学;基因组学

博士后孙晓茹做题目为“人类复杂性状遗传变异的关联分析和精细定位”的报告。

关键词:复杂性状;遗传变异;GWAS;精细定位;因果图模型

本次会议主持人:陈璐、邓恋、楼海一 

会议时间:2022年3月9日(周三)晚 18:30-21:00

地点: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生科楼A208

腾讯会议:769-8359-9199

会议密码:97309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人类遗传学与人类学系

复旦大学现代人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人类学学会

上海市遗传学会


Copyright © 2019 Department of Anthropology and Human Genetics Designed by Hoozi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200438 电话:+86 21-31246607 邮箱:homo@fudan.edu.cn